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期货 > 农产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芝加哥农产品期货价格25日涨跌不一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芝加哥11月25日专电(记者邵莉)受节前技术性买盘的支持,25日芝加哥农产品市场玉米、大豆期货价格上涨,小麦价格变动不大。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16年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72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25美分,涨幅为0.88%;小麦 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8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美分,跌幅为0.2%;大豆2016年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8.75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1.5美分,涨幅为1.33%。

  市场分析人士称,由于感恩节假期,26日欧美主要金融市场将关闭。基金按惯例会在假期前部署买盘,以降低假期中突发性事件可能带来的风险。25日在技术性买盘的支持下,芝加哥大豆和玉米期货取得较大涨幅;而小麦期货主力合约则受到俄罗斯小麦出口土耳其的不确定性因素影响,小幅下跌。

  此外,美国能源信息局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截至11月20日的一周,美国乙醇日均产量较前一周意外大涨3.4%,当周消耗的玉米数量大大超过美国农业部年度预期要求的周均进度。该数据对芝加哥玉米期价形成有利支撑。

  作者:邵莉
money.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11/26/c_128469049.htm report 1152 新华网芝加哥11月25日专电(记者邵莉)受节前技术性买盘的支持,25日芝加哥农产品市场玉米、大豆期货价格上涨,小麦价格变动不大。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芝加哥农产品期货价格25日涨跌不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