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能源 > 国际油价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库存增幅弱于预期 油价在感恩节休市前反弹

来源:中国经济网
  * 美国库存数据好于预期,扶助油价抹去早盘跌幅

  * 假日前空头回补也扶助油价反弹

  * EIA报告,美国原油库存增幅低于路透调查预估及API预估

  * 美国本周石油钻井平台数量减少9座

  据路透社报道,油价周三抹去早盘跌幅,收盘小涨,此前美国原油库存增长幅度低于预期,美国在运的石油钻井平台数量减少。

  分析师称,交易商和投资者在美国市场周四因感恩节休市前空头回补。

  “考虑到全球政治局势紧张,人们不想在假日前持有空头,”Price Futures Group的分析师Phil Flynn称,“上述因素以及美国钻井平台数量减少扶助油价走高。”

  周二油价触及两周高位,受助于中东局势因土耳其击落一架俄罗斯战机而变得高度紧张。

  布兰特原油收涨0.05美元,报每桶46.17美元,盘中下跌逾1美元,见45.03美元日低。

  美国原油收涨0.17美元,报每桶43.04美元,盘中也下跌逾1美元,见41.72美元日低。

  市场出现典型的节日前交投清淡情况,根据路透数据,仅略多于36万桶的美国原油易手,而周一的交易量在50万桶之上。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称,美国上周库存增加96.1万桶,数据发布后,油价反弹。美国石油协会(API)的初步预估数据显示,库存增加260万桶,而路透调查的分析师预估为增加120万桶。

  石油服务公司Baker Hughes称,本周美国石油钻井平台减少9座至555座,为2010年6月来最低,为过去13周中第12周减少。

  不是所有的数据都是利好的。

  EIA数据显示,汽油库存增加250万桶,路透调查预估为增加93.8万桶。馏分油库存增加100万桶,预估为减少41.7万桶。美国原油交割地库欣库存增加174万桶,库欣库存大幅增加将会对油价产生长期利空影响。

  “我们怀疑任何反弹都是短暂的,”Tyche Capital原油价差交易员Tariq Zahir称。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11/26/t20151126_7131900.shtml report 1021 *美国库存数据好于预期,扶助油价抹去早盘跌幅*假日前空头回补也扶助油价反弹*EIA报告,美国原油库存增幅低于路透调查预估及API预估*美国本周石油钻井平台数量减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库存增幅弱于预期 油价在感恩节休市前反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