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期货 > 贵金属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美经济平稳发展 金银再落低位徘徊

来源:环球外汇网
  美盘开盘美国公布的众多经济数据喜忧参半,美元和黄金波幅受到限制。美指小幅上涨至100.08,黄金下挫4美元至1068.78美元/盎司。其中美国至11月2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数据表现好于预期,跌至42年低位附近,连续第38周处于30万关口下方,表明就业市场健康且在不断趋紧;此外续请失业金的四周均值也暗示了本月的失业率可能维持在七年半低点5%处。而耐用品数据上今年前10个月耐用品订单同比下降4.2%,主要原因在于油价走低、美元走强及海外经济疲软,但10月耐用品订单好于预期还是表明在今年余下时间制造业产品需求可能稳固。不过美联储尤为关注的PCE年率及月率双双不及预期,美国通胀水平已经连续42月未达成美联储2%的目标,其中美国消费支出仅小幅增长,消费者倾向选择增加储蓄,这表明美国家庭对于消费持谨慎情绪,对物价上涨造成一定程度的拖累,并不利于美联储尽快采取行动。美联储在10月纪要中曾提到对低迷通胀的忧虑。所以通胀仍是美联储12月可能加息的绊脚石。而23点公布的美国1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前值为93.1,预期为93.1实际公布值为91.3表明消费者逐渐意识到美国经济和全球经济仍有待改善,对经济前景的看法比此前悲观。美国新屋销售数据采取小样本,通常波动性比较大,但10月新屋销售相比上月依旧有所反弹,这意味着美国房地产市场目前稳健发展;另外需注意的是,房屋库存达到了2010年以来的最高水平,这或许是美国房地产市场开始放缓的信号。

  美盘数据太极玩耍,但总体来说美国经济发展还是比较平稳的。而俄罗斯与土耳其之间的矛盾,也没有进一步的指示,避险情绪逐渐消退,所以对于黄金来说操作上还是保持高位空为主,等着普京吹响战争号角,我们再考虑操作多单。从技术面上看,短期指标K线形态目前还是不支持多头,连续的冲高回落造成了短线高点逐步降低的盘面,低点的支撑显得很重要。根据布林带指标来判断,盘面再1068一线可能形成支撑作用,这也是前两个交易日的底部支持位置,行情如果守住了此处,可能会形成三重底的K线形态。关键看今天晚上此处是否突破。操作上晚间反弹1078-80一线操作空单,止损1083,目标下看1073-1071;下方做多点位在1068附近可以轻仓尝试,止损1065,目标关注1074-1076;

  而白银上日内维持在2900附近震荡运行,欧盘时段价格逐步震荡上行站稳2920一线压制,美盘开盘再次出现回落走势,现在交投于2880附近,显示短期走势还是没有摆脱弱势格局,下方需留意重要支撑位2840.操作上晚间回落2850/60附近操作多单,止损2830,目标上看2900-2920一线,上方做空点位试探2920依然可以尝试,止损2950,目标下看2880-2860;晚间均保持短线为主。
money.sohu.com false 环球外汇网 https://www.cnforex.com/comment/html/2015/11/26/08011a342ddf914ddb40289ed8ac3dcd.html report 1290 美盘开盘美国公布的众多经济数据喜忧参半,美元和黄金波幅受到限制。美指小幅上涨至100.08,黄金下挫4美元至1068.78美元/盎司。其中美国至11月21日当周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美经济平稳发展,金银再落低位徘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