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搜狐债券 > 债券公告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2015年记账式附息(二十八期)国债上市交易

来源:上海证券报
  各会员单位:

  2015年记账式附息(二十八期)国债已发行结束,根据财政部通知,本期债券于2015年11月27日起在本所上市交易。

  本期债券为50年期固定利率附息式国债,证券编码“101528”,证券简称“国债1528”,票面利率3.89%,标准交易单位“10张”,2065年11月2 3日到期还本并支付最后一期利息。

  特此通知

  深圳证券交易所

  二○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关于2015年湖南省政府一般债券

  (五期)上市交易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2015年湖南省政府一般债券(五期)已发行结束,根据财政部通知,本期债券于2015年11月27日起在本所上市交易。

  本期债券为3年期固定利率附息式国债(地方政府债),证券编码“109727”,证券简称“湖南1505”,票面利率3.04%,标准交易单位“10张”,2018年11月23日到期还本并支付最后一期利息。

  特此通知

  深圳证券交易所

  二○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关于2015年湖南省政府一般债券

  (六期)上市交易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2015年湖南省政府一般债券(六期)已发行结束,根据财政部通知,本期债券于2015年11月27日起在本所上市交易。

  本期债券为5年期固定利率附息式国债(地方政府债),证券编码“109728”,证券简称“湖南1506”,票面利率3.19%,标准交易单位“10张”,2020年11月23日到期还本并支付最后一期利息。

  特此通知

  深圳证券交易所

  二○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关于2015年湖南省政府一般债券

  (七期)上市交易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2015年湖南省政府一般债券(七期)已发行结束,根据财政部通知,本期债券于2015年11月27日起在本所上市交易。

  本期债券为7年期固定利率附息式国债(地方政府债),证券编码“109729”,证券简称“湖南1507”,票面利率3.35%,标准交易单位“10张”,2022年11月23日到期还本并支付最后一期利息。

  特此通知

  深圳证券交易所

  二○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关于2015年湖南省政府一般债券

  (八期)上市交易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2015年湖南省政府一般债券(八期)已发行结束,根据财政部通知,本期债券于2015年11月27日起在本所上市交易。

  本期债券为10年期固定利率附息式国债(地方政府债),证券编码“109730”,证券简称“湖南1508”,票面利率3.33%,标准交易单位“10张”,2025年11月23日到期还本并支付最后一期利息。

  特此通知

  深圳证券交易所

  二○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关于支付2010年记账式附息

  (四十期)国债等三只债券利息

  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2010年记账式附息(四十期)国债、2013年记账式附息(二十五期)国债、2015年天津市政府一般债券(四期)将于2015年12月9日支付利息。为做好上述债券的利息支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0年记账式附息(四十期)国债证券代码为“101040”,证券简称为“国债1040”,是2010年12月9日发行的30年期债券,票面利率为4.23%,每年支付2次利息,每百元面值债券本次可获利息2.115元。

  二、2013年记账式附息(二十五期)国债证券代码为“101325”,证券简称为“国债1325”,是2013年12月9日发行的30年期债券,票面利率为5.05%,每年支付2次利息,每百元面值债券本次可获利息2.525元。

  三、2015年天津市政府一般债券(四期)证券代码为“109197”,证券简称为“天津1504”,是2015年6月9日发行的10年期债券,票面利率为3.6%,每年支付2次利息,每百元面值债券本次可获利息1.8元。

  四、本所从2015年12月1日至2015年12月8日停办上述债券的转托管及调帐业务。

  五、上述债券付息债权登记日为2015年12月8日,凡于当日收市后持有上述债券的投资者,享有获得本次利息款项的权利,2015年12月9日除息交易。

  六、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在收到财政部拨付的上述债券利息款项后,将其划入各证券商的清算备付金账户,并由证券商将付息资金及时划入各投资者的资金账户。

  深圳证券交易所

  二○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关于为龙翔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15 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二期)

  提供转让服务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龙翔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15 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二期)定于2015年11月27日起在本所综合协议交易平台进行转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龙翔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15 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二期)证券代码“118353”,证券简称“15翔控03”,发行总额20亿元,票面利率7%,债券期限5年。

  深圳证券交易所

  二○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关于为“微贷信托受益权资产支持

  专项计划”提供转让服务的公告

  各相关单位:

  根据新时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本所将自2015年11月27日起在综合协议交易平台为“微贷信托受益权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以下简称“中腾信微贷信托受益权”)提供转让服务。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持有深圳A股证券账户和基金账户的合格投资者可以参与“中腾信微贷信托受益权”的转让业务。

  二、 “中腾信微贷信托受益权”设立日期为2015年10月21日。优先级资产支持证券如下:证券简称“中腾信优”,证券代码为“119279”,到期日为2019年6月27日,还本付息方式为分期过手还本付息。

  三、 “中腾信优”的单笔成交申报最低数量为10000份。

  四、 对首次参加“中腾信微贷信托受益权”转让业务的投资者,本所会员应当在其参与转让业务前,进行全面的相关业务规则介绍,充分揭示可能产生的风险,并要求其在参与转让业务前签署风险揭示书。

  五、 “中腾信微贷信托受益权”转让及相关事宜适用《深圳证券交易所资产证券化业务指引》及其他相关规则。

  特此公告

  深圳证券交易所

  2015年11月25日

  关于为昆明产业开发投资有限责任

  公司2015年非公开发行公司

  债券提供转让服务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昆明产业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015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定于2015年11月27日起在本所综合协议交易平台进行转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昆明产业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015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证券代码“118336”,证券简称“15昆投02”,发行总额10亿元,票面利率5.6%,债券期限3年。

  深圳证券交易所

  二○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关于对金宇车城股份有限公司相关

  当事人给予公开谴责处分的公告

  经查明,金宇车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宇车城”)存在以下违规事实:

  金宇车城董事、董事会秘书罗雄飞在董事长胡先林的指使下,安排金宇车城原员工唐均分别于2015年4月24日、5月4日和5月17日,在东方财富网股吧编造发布“金宇车城股权之争引发重大资产重组”、“剑南春借壳金宇车城可能已经谈妥”等虚假信息。2015年5月19日,金宇车城又针对上述消息专门发布澄清公告,当日金宇车城股价下跌4.41%,同日深证A指上涨2.65%,偏离值为7.06%。

  金宇车城董事长胡先林的行为,违反了本所《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第1.4条、第3.1.5条的规定,对上述违规行为负有重要责任。金宇车城董事会秘书罗雄飞的行为,违反了本所《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第1.4条、第3.1.5条和第3.2.2条的规定,对上述违规行为负有重要责任。

  鉴于上述违规事实及情节,依据本所《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第17.3条、第17.4条的规定,经本所纪律处分委员会审议通过,本所作出如下处分决定:

  对金宇车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先林及董事会秘书罗雄飞予以公开谴责的处分。

  对于相关当事人的上述违规行为和本所给予的上述处分,本所将记入上市公司诚信档案,并向社会公布。

  本所重申: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应严格遵守《证券法》、《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本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公平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深圳证券交易所

  2015年11月25日
money.sohu.com false 上海证券报 https://paper.cnstock.com/html/2015-11/26/content_608266.htm report 4977 各会员单位:2015年记账式附息(二十八期)国债已发行结束,根据财政部通知,本期债券于2015年11月27日起在本所上市交易。本期债券为50年期固定利率附息式国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关于2015年记账式附息(二十八期)国债上市交易的通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