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搜狐债券 > 行业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央行开展100亿元逆回购操作

来源:中国经济网
  昨天央行公开市场开展1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交易量与上周二持平,亦因此与日内到期的逆回购规模相当,这意味着央行并未从银行体系净回笼或净投放资金。市场分析人士指出,目前资金面平稳偏松,但预料月末年底、新股IPO、美联储升息预期等因素的影响将逐渐显现,央行提供的短期流动性支持力度或加大。

  央行公开市场昨日公布将进行100亿元逆回购操作,期限为7天,中标利率持平于2.25%。19日规模为200亿元。

  市场分析人士指出,在上周下调分支行SLF利率后,近期资金面暂维持供求均衡,重启IPO后首批10只新股即将集中申购,跨新股申购期限资金需求增加,若资金价格大幅波动,央行或通过其他方式继续维稳,央行提供的短期流动性支持力度或加大。

  作者:余雪菲 (来源:京华时报)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11/25/t20151125_7116629.shtml report 463 昨天央行公开市场开展1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交易量与上周二持平,亦因此与日内到期的逆回购规模相当,这意味着央行并未从银行体系净回笼或净投放资金。市场分析人士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央行开展100亿元逆回购操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