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土耳其击落俄战机:黄金原油大涨 土俄股市暴跌

来源:中金网

  11月24日下午,土耳其击落了一架俄罗斯苏-24战机。北约就此召开紧急会议。随后,俄罗斯总统普京发表公开讲话,称俄战机被击落事件超出了打击恐怖主义的范畴。他称,“不能容忍像今天军机被击落这样的罪行。坠机事件将冲击俄土关系。”

土耳其击落俄战机 国际黄金原油大涨 土俄股市暴跌
土耳其击落俄战机 国际黄金原油大涨 土俄股市暴跌

  俄战斗机遭击落而坠毁事件发生后,国际金融资产出现明显波动。欧洲股市全线下挫,国际油价大幅走高,土耳其货币和股市暴跌,俄罗斯股市重挫,跌幅超4%。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100指数下跌4%,创8月24日以来最大跌幅。俄罗斯股市大跌4.27%。欧洲Stoxx 50指数跌幅扩大至2.1%,法国CAC 40跌2.2%,德国DAX跌1.8%。

  油价快速走高,WTI涨破43美元关口,日内涨幅一度扩大至3.1%,现报每桶43.02美元,布油涨破46美元关口,现涨3.1%报每桶46.23美元。

  黄金快速上涨,至1079美元/盎司上方,涨幅超1%

  英镑/美元创两周新低,最低至1.5089。土耳其里拉跌至2.8781,创11月6日以来最大跌幅。美元指数走低。

  欧洲国债价格普遍上升,长期债券涨幅居前。

  美股开盘后,道指期货跌幅超过100点,标普500指数期货和纳指期货短线跌幅扩大超过0.6%。

money.sohu.com true 中金网 https://money.sohu.com/20151125/n428016088.shtml report 1065 11月24日下午,土耳其击落了一架俄罗斯苏-24战机。北约就此召开紧急会议。随后,俄罗斯总统普京发表公开讲话,称俄战机被击落事件超出了打击恐怖主义的范畴。他称,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