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能源 > 国际油价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市场消化沙特维稳言论 国际油价回吐稍早涨幅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沙特承诺帮助稳定油价,但受到部分市场人士的质疑

  * 汽油和超低硫柴油上涨扶助推高油市

  据路透社报道,布兰特原油周一收盘持平,美国原油小幅下挫,盘中大幅震荡,因沙特誓言将帮助稳定油价,但交易商担心全球供应过剩和美国库存不断增长的迹象。

  早盘原油反弹,因沙特阿拉伯承诺将与其他产油国合作稳定油价。美国汽油和超低硫柴油期货上涨也扶助推高油市。

  但因出现供应过剩日益严重的迹象,油价回吐涨幅。

  据了解数据的交易商称,市场情报公司Genscape报告,截至11月20日当周,美国原油期货交货地库欣原油库存增加220万桶。

  路透调查的分析师预计,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大约增加110万桶。

  “油市最主要的担忧是库存水平不断增加,尽管炼厂开足马力生产,但库存问题仍没有得到缓解,”Price Futures Group分析师Phil Flynn称。

  布兰特原油收涨0.17美元,报每桶45.83美元。美国原油收跌0.15美元,报每桶41.75美元。

  沙特声明发表之际,油价持于略高于约两个半月低位的水准,市场对此声明既有欢迎,也有质疑。尽管之前也做出过类似的承诺,但沙特和其他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产油大国为保护市场份额,继续将产量保持在高位。油价已经在过去一年腰斩。OPEC将于12月开会讨论产量目标。

  美国汽油期货上涨约2%,连续第四日收涨,超低硫柴油收高,扶助提振油市的人气。

  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对冲基金和其他大型投机商将美国原油多头头寸减少至8月以来最少。

  分析师称,市场参与者还担心美国原油近月合约较远月合约的贴水。

  美国原油近月合约上周五跌至每桶38.99美元,略高于8月27日触及的低位37.75美元。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11/24/t20151124_7099869.shtml report 924 *沙特承诺帮助稳定油价,但受到部分市场人士的质疑*汽油和超低硫柴油上涨扶助推高油市据路透社报道,布兰特原油周一收盘持平,美国原油小幅下挫,盘中大幅震荡,因沙特誓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市场消化沙特维稳言论 国际油价回吐稍早涨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