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单身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美1.35亿人将血拼"黑色星期五" 减价大战再提前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纽约11月23日电  (记者 阮煜琳)11月26日是美国的感恩节,一年一度的最大采购季将由此拉开帷幕。成千上万的消费者已经在急切地等候各商家一年中力度最大的折扣活动。调查显示,今年有1.35亿美国人计划在感恩节期间大采购。

  每年11月份的第四个星期四为美国的传统节日感恩节,感恩节过后开业第一天为“黑色星期五”。传统的账本上,红色表示亏损,黑色表示盈利,“黑色星期五”由此得名,这一天通常被认为是圣诞采购季节的正式开始,是一年中各个商家最看重也是最繁忙的日子之一。

  美国全国零售业联盟最新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预测今年的感恩节假期,全美有1.358亿人打算到商店或网上购物。其中73.5%的人打算在“黑色星期五”当天大抢购。

  全国零售业联盟调查发现,今年每个消费者计划平均花费804美元,其中为家庭成员采买的平均花费为463美元。两者比去年均略有上升。

  感恩节假期对零售商和消费者的重要性都没有改变。但零售商正采取措施吸引消费者更早地开始购物。往年的“黑色星期五”购物大战,今年将提前至感恩节当日打响。今年感恩节期间,梅西百货、沃尔玛商场、塔吉特连锁零售商等将在感恩节当天晚上18时开门迎客。

  美国最大玩具及婴幼儿用品零售商玩具反斗城、电器连锁店百思买营业时间均提前至感恩节当晚的5点。美国最大的连锁百货商店之一杰西潘尼开门时间提前至感恩节下午3点。这个时间多数家庭的感恩节聚会晚餐还没有开始。

  一些购物者对此表示欢迎,但也有人抨击这些感恩节开门的商店“金钱第一”,称“绝不会在感恩节到这些开门的商店购物”。

  调查发现,今年近一半的消费将为网络购物,其中五分之一的智能手机用户打算使用手机进行在线消费。这是全国零售业联盟2011年开始此项调查以来的最高值。

  作者:阮煜琳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11-24/7637767.shtml report 908 中新社纽约11月23日电(记者阮煜琳)11月26日是美国的感恩节,一年一度的最大采购季将由此拉开帷幕。成千上万的消费者已经在急切地等候各商家一年中力度最大的折扣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美1.35亿人将血拼“黑色星期五” 减价大战再提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