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能源 > 国际油价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时光论金:11.23早26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267

来源:环球外汇网
  时光论金:11.23早26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267

  美国和伊拉克在2015年向全球市场增加的原油供应比其他任何国家都要多。今年增产的原油占了全球原油过剩量的大约80%。虽然美国减产主要因为油价太低无法刺激新供应,伊拉克则是因为要资助与“伊斯兰国”的战争而导致增产能力受抑制,但是原油库存依旧在增加,拉低国际原油价格。

  这两个国家现在一年生产48.8亿桶油,较2012年初增加了17.7亿桶,增幅接近60%。同期,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成员国的原油库存增加了3.14亿桶,增幅为12%。

  原油周线中期构筑头肩顶形态,目前价格测试-线的支撑,有效下破将完全打开下跌空间,未来的目标是238-225。技术指标显示,均线系统呈空头排列,上方关注MA5空单切入点,布林带维持收口,短期K线运行弱势区域,关注下轨的支撑以及中规的压制。附图指标MACD双线0轴下方再次形成死叉,绿色能量柱显露,KDJ三线死叉向下保持良好运行,RSI整体偏空。

  四小时级别来看:均线系统向下呈现空头排列,价格运行于66日均线下方,CCI拐头向下运行,KDJ向下发散,综合来看价格受66日均线压制且下行动能较足,但俄罗斯攻打叙利亚肯定是对原油有一定的影响的,预计今天会有一波强力拉升,那么这一波强力拉升也是为

  了中线布局空单做好了准备,上周行情一直维持一个区间震荡,那么本周有望加280一线,如果站稳这一线,大家可以考虑中线布局空单进场,利润看15-20个点即可。

  回调260一线多单进场,止损3个点,目标265,267

  反弹270一线空单进场,止损3个点,目标266一线

  强势破位270一线,回调268,多单果断进场,目标看275上方

  微信:LJN5499
money.sohu.com false 环球外汇网 https://www.cnforex.com/comment/html/2015/11/23/e62f6615887ca537e27ee5a1ff78db09.html report 960 时光论金:11.23早26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267美国和伊拉克在2015年向全球市场增加的原油供应比其他任何国家都要多。今年增产的原油占了全球原油过剩量的大约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时光论金:11.23早26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26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