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大计 > 信用卡活动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巧用民生信用卡 吃喝玩乐省到家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近日,民生银行信用卡又拉开了岁末一系列重磅回馈的序幕。这一年来,民生信用卡在真诚回馈消费者上动足脑筋,打造一系列超值福利,频繁动作旨在为持卡人挖掘更多衣食住行各方面切实有益的回馈,获得了成都客户的一致赞誉。

  即日起,民生银行信用卡客户持卡消费,

无论是就餐、娱乐还是养生,均可享受相应的折扣。今天为吃货们推荐的是欢天寨,欢天寨主打贵州菜,在成都有四家店,带孩子来欢天寨机器人餐厅,大黄蜂、擎天柱在这里欢迎你们,看呆萌机器人跳“小苹果”,还有美女机器人送来美食。刷民生银行卡享受9折优惠,逢周五刷民生银行信用卡享受“两人或两人以上同行一人免单”优惠。为麦霸们推荐好乐迪,无论是纯粹的麦霸,还是臭美的自拍族,或者喜欢新货儿的好奇分子,这里远离忙碌与压力,可以一展歌喉。今年11月1日至12月31日,刷民生银行信用卡10元享好乐迪3小时欢唱,不限时段(此活动仅限财富中心店),活动期外,刷民生银行信用卡享受好乐迪计时房费8折优惠(此活动财富中心、香槟广场两店通用)。工作大半年,是否想过要给自己身体放个假?位于仁和春天广场的“丽辰CEO会所”以韩式松骨为主题,享受完身体的旅行,还可以在餐厅享受美食的旅行,刷民生银行信用卡享受全场8折优惠。

  中国民生银行成都?a href="https://q.stock.sohu.com/cn/601988/index.shtml" target=_blank>中行庞每ㄓ行闹笔糇苄行庞每ㄖ行模圆欢洗葱碌牟酚搿懊裆庞每? 一卡行天下”的强劲业务增长态势,成功打造了享誉成都的信用卡品牌,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同时,该中心每年联合精品特惠商户开展一系列大型市场促销活动和灵活多样的地区性活动,在客户享受特别优惠礼遇的同时,大大促进持卡客户在商户的消费频率,从而提升合作商户的交易量和品牌知名度,实现银行、商户、持卡客户之间“三赢”态势。

money.sohu.com true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https://money.sohu.com/20151120/n427263083.shtml report 1620 近日,民生银行信用卡又拉开了岁末一系列重磅回馈的序幕。这一年来,民生信用卡在真诚回馈消费者上动足脑筋,打造一系列超值福利,频繁动作旨在为持卡人挖掘更多衣食住行各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