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评论汇市 > 欧元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FXStreet首席分析师:欧元/美元2016年走势前瞻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FX168

  FX168讯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周四(11月19日)指出,自10月底以来,德拉基希望维持弱势欧元以提振欧元区经济的决心愈发明显,这意味着基本面将利空欧元。

  技术面上,审视更长时间框架之后会发现,欧元/美元于三月触及的数年低位1.0461上方200点附近交投。Bednarik指出,该货币对下滑至这一水平之下的可能性很大,预计汇价将扩大跌势至2002年7月低位1.0206。如跌破这一位置,2016年上半年将更有可能跌至平价,尤其是在美联储在明年3月进行第二次加息的情形之下。

Bednarik指出,实际上,平价将成为主要心理支撑位,这意味着跌穿这一水平将引发恐慌性抛售,进而跌向0.9600。

  Bednarik指出,实际上,平价将成为主要心理支撑位,这意味着跌穿这一水平将引发恐慌性抛售,进而跌向0.9600。

  Bednarik表示,强势欧元看似已经淡出视野,市场参与人士将汇价回升至1.1000视为修正。如汇价能持续位于这一水平之上,该货币对将需要突破下一阻力位置1.1250以确认未来数月将保持涨势并进一步涨向1.1440/90区域。过去数月,该货币对屡次在这一位置遇阻回落。

  校对:浚滨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51120/n427258544.shtml report 696 FX168讯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Bednarik周四(11月19日)指出,自10月底以来,德拉基希望维持弱势欧元以提振欧元区经济的决心愈发明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