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评论汇市 > 美元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大华银行:此次紧缩周期与以往不同 美元仍将上涨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FX168

  FX168讯大华银行集团分析师团队周三(11月18日)指出,上个交易日美元涨势看似有所消退,因投资者正审视渐行渐近的美联储紧缩周期,且可能在回顾美元走势之后发现“近期”的美联储紧缩周期中美元表现疲弱。

  尽管如此,大华银行依然认为美元仍偏向于上行,原因有二:一是美联储紧缩政策与欧洲潜在的进一步宽松预期形成对比,二是因为美国经济表现强劲。

  上世纪九十年代,美元的确表现疲弱,但这是因为当时欧洲比美国的紧缩步伐更加迅猛。而2004年紧缩周期中,美国的结构性位置明显较弱。

  校对:浚滨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51119/n427010071.shtml report 277 FX168讯大华银行集团分析师团队周三(11月18日)指出,上个交易日美元涨势看似有所消退,因投资者正审视渐行渐近的美联储紧缩周期,且可能在回顾美元走势之后发现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