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能源 > 国际油价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油价反弹突破40美元 因原油库存增幅低于预期

来源:中国经济网
  * 原油价格在早盘重挫后反弹收涨,料将重拾跌势

  * 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25.2万桶

  * 库存现高于4.87亿桶,4月为创纪录的4.9亿桶

  * 美国原油次月合约较近月合约溢价攀升

  据路透社报道,油价周三跌至近三个月低位,美国原油期货跌至40美元之下后反弹收涨,空头回补扶助市场逆转盘初因担心全球供应过剩而出现的跌势。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上周增加25.2万桶,低于路透调查分析师预估的增加200万桶。

  库存增幅低于预期促使部分交易商和投资者在尾盘回补空头头寸,扶助油价反弹。

  原油期货稍早重挫,因EIA数据显示,原油库存连续第八周增加,总库存达到4.873亿桶,逼近4月触及的纪录高位4.909亿桶。

  美国原油隔夜走势

  布伦特原油隔夜走势

  美国原油期货收涨0.08美元,报每桶40.75美元,日低为39.91美元。自8月27日以来首次跌至40美元之下。

  布兰特原油期货收高0.57美元,或1.3%,报每桶44.14美元,因其前景略强于美国原油。

  “要让我相信今日的走势不仅仅是空头回补,我需要看到美国原油期价收在42美元之上,”以能源为主的商品经纪公司Powerhouse的David Thompson表示。

  Caprock Risk Management的分析师Chris Jarvis称,油价未来几日将重拾跌势。

  美国次月原油合约较近月合约溢价触及近七个月高位,凸显长期合约的基本面较好。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11/19/t20151119_7056011.shtml report 843 *原油价格在早盘重挫后反弹收涨,料将重拾跌势*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25.2万桶*库存现高于4.87亿桶,4月为创纪录的4.9亿桶*美国原油次月合约较近月合约溢价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油价反弹突破40美元 因原油库存增幅低于预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