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大计 > 信用卡活动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广发银行推出首个“中国信用消费指数”

来源:光明网

  日前,广发银行以“广发信用卡二十周年暨中国信用消费白皮书发布”为主题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该行信用卡发展历程以及开展中国信用消费市场调研等情况。以国内首张信用卡发行二十周年为契机,广发银行携手国内知名专业财经网站和讯网发布《中国信用消费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推出国内首个“中国信用消费指数”,为科学评估我国信用消费每个阶段的意愿及能力状况提供依据。

  据悉,“中国信用消费指数”综合了宏观经济、居民收入、物价、安全性等多维度指标,能够有效描述我国信用消费意愿和状况。指数显示,尽管当前整体经济环境存在一些不确定因素,居民信用消费意愿和能力正在稳步上升,我国经济内生新动力正在不断增强。数据显示,2015年上半年,消费支出对gdp贡献达到60%,超过“半壁江山”,成为拉动经济增长的主引擎。在我国城市居民家庭日常生活消费中,信用卡消费占据绝对主力地位。(万娉慈)

money.sohu.com true 光明网 https://money.sohu.com/20151118/n426799317.shtml report 408 日前,广发银行以“广发信用卡二十周年暨中国信用消费白皮书发布”为主题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该行信用卡发展历程以及开展中国信用消费市场调研等情况。以国内首张信用卡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