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评论汇市 > 美元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美指攀升至七个月高位 美CPI数据巩固升息预期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汇通网

  周二(11月17日)美元指数攀升至七个月峰值,因美国通胀攀升巩固了美联储将在下月升息的预期。

  美元兑瑞郎触及10个月高位,美元兑欧元和日元小涨,之前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在连续两个月下滑后反弹。

  弱于预期的工业生产数据稍后削减美元涨幅,但总体来看,美元兑主要货币仍接近数月高位。

  ING Capital Markets的外汇部董事Lane Newman表示,“我认为市场目前的想法是,现阶段几乎没有什么因素能阻止美联储在下月行动,这是市场的普遍共识。在我看来,和其他因素一样,今日的数据也未改变行动的路径或预期。”

  按计划美联储将在周三公布10月会议记录,这应会帮助市场理解美联储声明措辞所做的一些调整。

  RBS的汇市策略师Brian Daingerfield表示,“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委员会可能暗示,在中国央行放宽政策,且欧洲央行发出了进一步放宽政策的强烈信号后,对全球经济前景信心增强。”

  纽约尾盘,美元指数升至七个月高位99.745,尾盘上扬0.2%,报99.633。

  美元兑瑞郎上扬0.5%,至1.0143。美元兑欧元升0.4%,报1.0643。美元兑日元攀升0.2%,报123.41。

  几乎所有的主要外汇交易银行均预计,欧元兑美元将在未来数月跌至平价水平,但过去两周的表现证明,美元的走势较部分人预计的更为胶着。期权市场走势也表明,美元进一步攀升遇有很大阻力。

  CitiFX的G10汇市策略部主管Steven Englander在一份研究报告中称,“市场面临的一大风险是,会议记录可能暗示,很多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委员对12月升息的信心不及目前市场的预期,他们可能很容易因市场的不确定性或其他事件而动摇,从而决定再等几次会议后才行动。”

  美元指数小时图显示

北京时间6:55 美元指数报99.66/68。
北京时间6:55 美元指数报99.66/68。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51118/n426795363.shtml report 1156 周二(11月17日)美元指数攀升至七个月峰值,因美国通胀攀升巩固了美联储将在下月升息的预期。美元兑瑞郎触及10个月高位,美元兑欧元和日元小涨,之前公布的数据显示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