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用卡学堂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一秒变有钱 独家揭秘如何拿下大额信用卡!

来源:好规划网

  现在大家生活好了,每年旅游、出国的人不在少数。特别是出国,在国内换一堆外币现金出去花既不安全,也不方便。这时候如果手里有一张大额信用卡的话,会让我们的旅途变得更加轻松。即使不出国,逢年过节需要大笔开销的时候,都需要我们一次性支出一大笔钱,这时候有张大额信用卡,可以让我们的消费更加游刃有余。另外,对于有理财头脑的我们来说,钱要么正在理财,要么在准备理财的路上,一下子拿出这么多钱也确实有困难,因此我们要有紧急备用金的存在。

温馨提示
温馨提示

  我们知道应急的钱大约是我们3-6个月的月支出。之前我们也多次强调过,作为一个有理财意识的人不能把它以现金的形式存在,太浪费了;当然也不能把这笔钱放在股票里,风险太大。假如你用的时候正好是股票价格低的时候,那么被迫卖出会让你有巨大损失。我们可以把这笔钱放在货币基金中,能够保证需要用的时候能随时取出来,这是一个目前看很不错的好方法。

  但是有个问题就是,如果你必须在当天就要用这笔钱,货币基金提现没法到账怎么办呢?或者你的紧急备用金还不够怎么办呢?有了信用卡以后,就能解决这个问题了。当然有些地方是不能刷卡的,因此我们说“大额信用卡”可以给“紧急备用金”起到一个辅助的作用。但紧急备用金还是要单独准备的。
一秒变有钱 独家揭秘如何拿下大额信用卡!

  回到信用卡这个话题上来,如何才能申请到一张大额的信用卡呢?有些有钱的朋友会说,为什么明明很有钱,申请的信用卡额度都是小气吧啦的?或者有些朋友明明条件很一般,怎么比我们能申请到信用卡额度还大的呢?这里面其实有很多门道~~

  1 门道一:银行给额度主要看以下四点

  A. 保障支持

  B. 经济支持

  C. 个人稳定

  D. 个人背景

  其中“经济支持”与“个人稳定”的权重占比较大。经济支持主要是指你的收入和月供;个人稳定主要是看你的职业性质(是不是公务员,是不是当地人等)。有时候即使你是个收入较高的小白领,但申请到的额度还不如那些收入较低的公务员和当地人的道理就在这里。

  (提示:当然,填写相关信息时不要为了额度而随意编造,银行会进行基本的信息审核,一旦查出来信息不符是不予审批的。另外,据说一次申请没通过,第二次可能还是不会通过哦)

  2

  门道二:填写信息很关键

  有时候没借过钱,不一定就是好事情;有时候有房,不一定就有更高的额度;有时候有娃,不一定是一种负担。我们在申请信用卡时,填写的不同信息都非常关键,银行方面会赋予不同的“加分”和“扣分”。具体地,大家可以来手动测一测,自己能够申请到的额度。如果额度不够,可以再看看哪些信息填写上是不是可以做些调整,来提高额度!

  自测时间:

  A. 保障支持

  (1)住房权利

  无房 0分

  租房 2分

  单位福利分房 4分

  所有或购买 8分

  (2)有无抵押

  有抵押 2分

  无抵押 0分

  (3)年龄

  女30岁以上 5分

  男30岁以上 4.5分

  女30岁以下 3分

  难30岁以下 2.5分

  (4)失信情况

  未调查 0分

  无记录 0分

  两次以上失信 -9分

  无失信 9分

  B. 经济支持

  (1)个人收入

  月收入6000元以上 26分

  月收入3000~6000元 22分

  月收入2000~3000元 18分

  月收入1000~2000元 13分

  月收入300~1000元 7分

  (2)月偿债情况

  无债务偿还 8分

  10~100元 6分

  100~500元 4分

  500元以上 2分

  C. 个人稳定

  (1)从业情况

  公务员 16分

  事业单位 14分

  国有企业 13分

  股份制企业 10分

  其他 4分

  (2)在目前住址时间

  6年以上 7分

  2~6年 5分

  2年以下 2分

  (3)婚姻状况

  未婚 2分

  已婚无子女 3分

  已婚有子女 4分

  D. 个人背景

  (1)户籍情况

  本地 5分

  外地 2分

  (2)文化程度

  初中及以下 1分

  高中 2分

  中专 4分

  大学及以上 5分

  最后,算出来你能申请的信用卡额度是?

  25~55分 额度:5千~1万

  55~75分 额度:1~2万

  75~85分 额度:2~3万

  85~95分 额度:3~4万

money.sohu.com true 好规划网 https://money.sohu.com/20151118/n426794288.shtml report 2816 现在大家生活好了,每年旅游、出国的人不在少数。特别是出国,在国内换一堆外币现金出去花既不安全,也不方便。这时候如果手里有一张大额信用卡的话,会让我们的旅途变得更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