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债券品种 > 公司债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中房地产拟非公开发行10亿元公司债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记者 王屹)中房地产11月17日晚公告,为进一步改善债务结构、拓宽融资渠道、满足公司资金需求,增强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0亿元公司债,期限不超过3年(含3年),募集资金将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和补充流动资金。中国交通建设集团 将提供全额无条件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据了解,今年8月,中房地产启动了首期总额7亿元的公司债券发行程序,该品种为5年期固定利率,最终票面利率确定为4.22%,由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提供全额无条件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经联合信用综合评估,中房地产长期信用等级为AA,本期债券信用等级为AAA。

  该期债券的募集资金为偿还借款、调整债务结构和补充流动资金。中房地产表示,这有利于优化公司债务结构,提升公司短期偿债能力,从而提高公司运营的稳定性,增强抗风险能力。

  9月3日,中房地产结合自身实际经营情况,为了进一步改善债务结构、拓宽融资渠道、满足资金需求,拟再提出发行不超过4.7亿元公司债券的申请。债券期限不超过5年(含5年),募集资金拟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作者:王屹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 https://ggjd.cnstock.com/company/scp_ggjd/tjd_bbdj/201511/3625852.htm report 1159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王屹)中房地产11月17日晚公告,为进一步改善债务结构、拓宽融资渠道、满足公司资金需求,增强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0亿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中房地产拟非公开发行10亿元公司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