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投资宝典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新版人民币是病毒不能点击?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卢云龙) 上周正式发行的2015年新版100元人民币受到了民众热切关注,近日有网友在微信爆料:新版人民币视频不要点,是病毒!

  “有人在网上传新版人民币视频,不要打开,立即删除,是病毒,特别是手机上有支付宝,手机银行等账号的,这个必须转,刚刚新闻也在播了!”近日不少微信群转发上述信息。看个视频就要损失惨重?记者就此事采访了4位发送该信息的网友,4名受访者均表示消息均是“看到别人发而转发”,并没有收到这样一个视频链接。

  记者从腾讯手机安全管家方面了解到,目前尚未收到有用户反映遭遇该病毒侵袭的报告,没有监测到网友描述的这一个病毒。记者搜索网上关于新版人民币视频,也没有发现病毒视频链接。

  作者:卢云龙
money.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11-17/275434.html report 441 信息时报讯(记者卢云龙)上周正式发行的2015年新版100元人民币受到了民众热切关注,近日有网友在微信爆料:新版人民币视频不要点,是病毒!“有人在网上传新版人民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新版人民币是病毒不能点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