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信用卡乱象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邮储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 双倍积分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活动银行:邮储银行

  起止时间:2016年2月29日止

  活动地点:全国

  Ø 活动时间

  2015年11月9日-2016年2月29日

  Ø 活动对象

  邮储银行信用卡主卡持卡人。

  Ø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持邮储银行信用卡成功申请账单分期或交易分期,期数满12期及以上赠双倍积分,单笔最高3万积分。

  本活动可与“邮储银行信用卡:首次分期积分双倍赠”活动同享,客户可享受双重奖励:活动期间,持卡以来首次成功申请账单分期或交易分期,期数满12期及以上赠四倍积分,单笔最高6万积分。

  Ø 活动细则

  1.参加活动的分期类型仅限账单分期及交易分期,分期申请若发生撤销则不参加本次活动。

  2.分享卡、金叶卡不参加本活动。

  3.申请分期时间以我行系统记录的分期付款成功交易日为准。

  4.客户可通过短信、客服电话、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渠道申请账单分期或交易分期。

  5.首次成功申请是指卡片申请成功之后从未成功办理过交易分期或账单分期的申请。

  6.活动期间,每卡每月只能参加一次活动。若卡片在活动期间每个月内有多笔分期交易,则按分期交易入账时间先后顺序对第一笔分期交易进行奖励。

  7.按照成功交易的分期本金金额计算奖励积分。

  8.奖励积分将于次月月底前计入持卡人邮储银行信用卡账户,同时将短信通知获奖客户。持卡人亦可拨打40088-95580查询积分获得情况。

  9.参与者如对活动有疑义,请于活动结束后一个月内提出,过期将不再受理。

  10.有关此项活动其它未尽事宜同时受《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人民币信用卡(个人卡)章程(修订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人民币信用卡(个人卡)金卡及普卡领用合约》及其它相关文件约束。在法律允许范围内,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保留修改本次活动条款,延迟或提前终止本活动的权利,并保留对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51116/n426561549.shtml report 979 活动银行:邮储银行起止时间:2016年2月29日止活动地点:全国Ø活动时间2015年11月9日-2016年2月29日Ø活动对象邮储银行信用卡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