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能源 > 国际油价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国际油价本周大跌8% 美原油快跌破每桶40美元

来源:中国经济网
  * 原油跌至多2%,本周下跌约8%

  * 美国石油钻井平台11周来首次增加

  * 国际能源署预计创纪录30亿桶原油库存

  据路透社报道,油价周五再跌,延续了本周的下跌走势,录得八个月来最大的周跌幅,陆地和海上的原油库存增加打压了价格。

  布兰特原油收跌1%,离六年半新低相差不到2美元。美国原油跌2%,几乎失守每桶40美元价位。两者本周均下跌8%,为3月中以来的最大周跌幅。

  油价在过去八个交易日中有七个交易日下跌。美国政府周四发布美国原油库存连续七周增加,接近4月的纪录高位后,原油加速下跌。

  周五的数据显示,美国石油钻井平台在11周内首次增加,这给油价增加了更多的压力。

  国际能源署(IEA)称,全球有创纪录的30亿桶原油和油产品库存。

  布兰特原油收跌0.45美元,报每桶43.61美元,作为近月合约的12月合约已到期。本周下跌近4美元。

  美国原油收跌1.01美元,报每桶40.74美元,本周下跌3.65美元。

  其他油产品也跟着下跌,美国汽油期货收于近10个月低位。

  石油产品基本面全线疲弱,激发了此轮下跌行情,而商品市场也普遍遭到抛售。汤森路透核心商品CRB指数接近2002年来的最低位。

  数亿桶原油和石油产品在海上的油轮贮藏,等待买主。

  国家能源署称,今年冬季气温偏高,可能会进一步加剧全球库存增加的情势。

  2016年12月美国原油合约较今年12月美国原油合约升水CLZ5-Z6周五触及纪录高位,因交易商推迟付运,指望未来油价上升。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11/16/t20151116_7015070.shtml report 986 *原油跌至多2%,本周下跌约8%*美国石油钻井平台11周来首次增加*国际能源署预计创纪录30亿桶原油库存据路透社报道,油价周五再跌,延续了本周的下跌走势,录得八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国际油价本周大跌8% 美原油几乎快跌破每桶40美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