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评论汇市 > 美元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美联储首次升息将是买入黄金出售美元的机会

来源:中国经济网
  周四(11月12日)金价走低至近6年低点,但ETF Securities表示,到年底美联储如果真的升息,或许将是黄金市场的机会。

  ETF Securities的Mike McGlone表示:“大部分市场参与者都认为美联储马上就会升息,无论这对还是不对。”

  McGlone认为,美联储在面对目前通胀低迷的情况,升息然后预计通胀会回归是场赌注。

  “目前美联储的紧缩很可能受到股市的主导,因此会增加金价和标普500指数之间的逆相关关系。”

  McGlone还指出,一些策略师认为,在美联储第一次升息的时候,就是买入黄金出售美元的时候,这是在美联储错误行动下,最好的机会。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11/13/t20151113_6997524.shtml report 505 周四(11月12日)金价走低至近6年低点,但ETFSecurities表示,到年底美联储如果真的升息,或许将是黄金市场的机会。ETFSecurities的Mik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机构:美联储首次升息将是买入黄金出售美元的机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