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社会保险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社保卡跨行取现免收手续费 6家代理银行享优惠

来源:广州日报
  6家社保卡代理银行执行了该项优惠政策

  广州日报讯

  (记者严建广 通讯员人社宣)昨天,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目前,江门市社会保障卡(以下简称“社保卡”)已实现全省范围内跨行ATM机取现减免手续费。这是继江门市社保卡农村服务点免费跨行取现优惠政策后,政府 推出的针对全体社保卡持卡人的新福利。

  据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9月11日,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与中国银联广东分公司以及省工行、省农行、省中行、省建行、省邮政储蓄银行、广发银行等16家银行签订协议,约定这16家银行分批从10月起,每月免收本行发放的社保卡持有人不少于3笔广东省省内跨行取款交易手续费,每笔取款额不超过ATM、商易通、助农取款点的机具规定上限。

  江门市共有6家社保卡代理银行(农业银行、邮储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广发银行)属于第一批实施减免的签约银行。根据相关政策,目前,6家社保卡代理银行均执行了该项优惠政策。

  作者:严建广 人社宣
money.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5-11/13/content_3050233.htm report 1610 6家社保卡代理银行执行了该项优惠政策广州日报讯(记者严建广通讯员人社宣)昨天,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目前,江门市社会保障卡(以下简称“社保卡”)已实现全省范围内跨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社保卡跨行取现免收手续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