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托 > 信托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陕国投设立西部首单土地流转信托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日前,陕国投推出了西部地区第一单土地流转信托产品,旨在推动农村土地流转制度改革创新,促使广大农民更好分享农业集约化、规模化、市场化发展成果,助力我省农业产业升级。

  日前,陕国投推出了西部地区第一单土地流转信托产品,旨在推动农村土地流转制度改革创

新,促使广大农民更好分享农业集约化、规模化、市场化发展成果,助力我省农业产业升级。

  据悉该土地流转信托的主要模式为:陕国投接受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五泉镇高家村和揉谷镇新集村520户农民通过两个村土地银行的委托,发起设立土地流转信托计划,将423.73亩土地委托杨凌竹园村果蔬花卉专业合作社进行专业化经营。同时,为竹园村果蔬花卉专业合作社提供2000万元贷款作为信托扶持基金,支持竹园村集团发展绿色农业、设施农业和绿色农产品的电商运营平台。

  该土地流转信托开创了“专业合作社+土地银行+基地+农户”的土地流转新模式。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51113/n426318697.shtml report 1247 日前,陕国投推出了西部地区第一单土地流转信托产品,旨在推动农村土地流转制度改革创新,促使广大农民更好分享农业集约化、规模化、市场化发展成果,助力我省农业产业升级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