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消费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二手车市场卖1万 提前报废奖3万(图)

来源:广州日报
位于黄埔区云埔工业园的汽车报废点。
位于黄埔区云埔工业园的汽车报废点。

  黄标车提前报废奖励政策年底结束 2017年前广州将彻底“报废”黄标车

  广州日报讯

  (记者杜娟 通讯员穗环宣摄影报道)“二手车市场一万块钱都卖不到,在这提前报废政府奖励了3万,还是挺划算的。”昨日,在黄埔区云浦工业区的汽车报废点,一位运输车队负责人告诉记者,提前报废黄标车还是“有着数”。广州市环保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广州市鼓励提前报废黄标车奖励政策出台近一年,全市黄标车报废速度较往年提高近两倍。不过,这一政策年底到期,不会再延期。

  据悉,广州市鼓励提前报废黄标车奖励政策从去年12月15日起至今年12月31日实施,市民提前一年以上报废符合条件的黄标车即可获得最低5000元、最高30000元的奖励。根据省有关通报,广州市今年已淘汰黄标车8.4万辆,经审核符合提前报废奖励条件的黄标车有2.01万辆,已累计发放奖励资金3.2亿元。当前,广州市提前报废黄标车奖励申请受理服务点已增至16个,遍布市中心区和花都、番禺、从化、增城等区域。

  此外,2017年前,广州将在全市行政区域内全面禁行黄标车,届时黄标车将无法出行。不论是否登记报废,都将无法上路而彻底“报废”。

  作者:杜娟 穗环宣
money.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5-11/13/content_3050456.htm report 1021 位于黄埔区云埔工业园的汽车报废点。黄标车提前报废奖励政策年底结束2017年前广州将彻底“报废”黄标车广州日报讯(记者杜娟通讯员穗环宣摄影报道)“二手车市场一万块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二手车市场卖1万 提前报废奖3万(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