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消费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陈宝存再放豪言:三年内北京四环房价涨至20万

来源:中国经济网

  知名房产专家、微博红人陈宝存再放“豪言”:北京房价在三年内,四环区域将涨至20万/平米,五环15万/平米,六环6万/平米。

  据媒体公开报道,截至目前,北京已经出现了41宗地块楼面价超过3万元的地块。其中,楼面价超过6万元的有5宗,超过5万元的有9宗,超过4万元

的有11宗,楼面价超过3万元的有16宗。这就意味着,未来房价预期在15万元左右的将有11个项目。陈宝存在微博透露,万科去年北京等一线城市的地价占房价的比例,已经达到了66%,这需要房价三年内上涨一倍,才能有所盈利。年初,时任万科集团副总裁毛大庆表示,从2015年开始,北京普通商品房住宅将进入6万元时代。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北京新房价格已连续七个月上涨。据公开数据显示,北京房价从2003年到2013年的十年间翻了7倍。期间只出现过两次短时间下降,第一次是2008年金融危机之后,第二次始于2011年5月,在2012年6月结束。

  陈宝存告诉中国经济网记者,前9个月的商品房供应仅8600套,北京商品房供应急剧下降;同时,全面放开二胎后,一线城市家庭合理住房需求为8套:双方老人2套,夫妻双方在各自工作地点2套,儿女各1套,周末集中1套别墅,投资租赁房1套(流动人口7成租房),合计8套;夫妻小家庭:4套刚需加投资1套(子女一个)合计5套。两个子女的小家庭,合理住房需求6套。“陈宝存独立经济学家”长微博称,受到政策和市场局限,北京与环京地区的土地供应不可能容纳北京外溢人口的正常刚性需求。“北京与环京地区土地供应受到政策和市场局限,都不可能容纳北京外溢人口正常刚性需求。”

  (责任DF101)

money.sohu.com true 中国经济网 https://money.sohu.com/20151113/n426257802.shtml report 1278 知名房产专家、微博红人陈宝存再放“豪言”:北京房价在三年内,四环区域将涨至20万/平米,五环15万/平米,六环6万/平米。据媒体公开报道,截至目前,北京已经出现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