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公司 > 保险新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太平洋保险推出首款预定利率4.025%产品

来源:搜狐财经

  日前,太平洋寿险特别开发推出首款预定利率为4.025%的产品——“幸福相伴”(尊享版)两全保险理财计划”(以下简称“幸福相伴”),包括“幸福相伴(尊享版)两全保险”和“附加财富赢家(尊享版)两全保险(万能型)”。

  据精算专家介绍,从寿险产品定价基本原

理上看,寿险产品的预定利率是寿险产品定价时,用于计算保费或保额的长期保证利率,具有长期性和稳定性,在整个保险期间内不会随着银行利率或公司实际投资回报率的上下波动而变化。预定利率和保险产品的价格直接相关,在其它假设不变的前提下,预定利率越高,产品价格越低(或保额越高)。

  据太平洋保险介绍,“幸福相伴”具有高收益+高流动的特点。在第三个合同生效日对应日给付基本保额300%的特别奖励金,合同生效满三年后每年给付基本保额的100%作为祝福金,直至59周岁。60周岁给付基本保额的110%作为养老金,并且以后每年递增基本保额的10%,直至79周岁,并在80周岁合同满期时返还所交的全部保费。同时,“幸福相伴”在产品设计上实现了主附险双贷款,确保资金灵活。在满足条件的情况下,主险最高可贷款现金价值的90%,附加万能最高可贷款万能账户价值的90%。

  另外,“幸福相伴(尊享版)两全保险”可以全新选择“附加财富赢家(尊享版)两全保险(万能型)”(以下简称“财富赢家”)。“财富赢家”账户独立运作,据11月6日公布的该账户同系列产品2015年10月收益水平折算为年化利率约为6%。搭配“财富赢家”后,主险的特别奖励金、祝福金、养老金均可“零扣费”地进入附加万能账户。万能账户具有自动支付保费和指定日领取功能。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money.sohu.com/20151112/n426200587.shtml report 1378 日前,太平洋寿险特别开发推出首款预定利率为4.025%的产品——“幸福相伴”(尊享版)两全保险理财计划”(以下简称“幸福相伴”),包括“幸福相伴(尊享版)两全保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