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评论汇市 > 欧元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BTMU:新增四大负面风险 欧元前景看空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汇通网
  东京三菱日联银行(BTMU)欧洲GMR负责人Derek Halpenny周三(11月11日)强调,欧元兑美元未来几个月里前景看空,且未来欧元或将面临其他负面风险。

  他表示,欧美货币政策的背离是众所周知的使欧元承压的因素,但是周二发生的几件事也使市场情绪遭受打击,这提醒我们,未来欧元还可能面对其他负面风险。

  他指出,周二发生了四件令欧元投资者们担忧的事情:

  1.由于家庭抵押贷款保护方面的不同意见,欧元区给希腊最新援助计划中的第一批20亿欧元款项被推迟支付了。

  2.由于左倾反紧缩联盟投票否决了政府的施政方案,葡萄牙少数派政府倒台了,该届政府6周前才刚刚选举产生。

  3.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议会通过的一项决议宣布,将开启脱离西班牙成为独立国家的进程(在18个月后脱离西班牙),该决议说明来自马德里的法院决定不再适用于加泰罗尼亚。

  4.德国联邦宪法法院发言人透露,过去六个月时间里德国政治家已向该法院提出了三项针对欧洲央行QE计划的诉讼。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51112/n426188999.shtml report 493 东京三菱日联银行(BTMU)欧洲GMR负责人DerekHalpenny周三(11月11日)强调,欧元兑美元未来几个月里前景看空,且未来欧元或将面临其他负面风险。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