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公司 > 保险新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工银安盛人寿推出两款中端医疗险产品

来源:搜狐财经

  近日,工银安盛人寿推出首款中端医疗保障产品“康至惠选医疗保险”和“康至臻选医疗保险”,这两款产品保障范围突破医保目录,涵盖进口药品及医疗用品,其中“康至臻选”更是囊括公立医院特需部及国际部。

  突破异地就医限制 有无社保均可投保

  工银安盛人寿表示,“康至惠选医疗保险”和“康至臻选医疗保险”中端医疗产品完全突破社保限制,社保内外均可保障。在客户投保保额范围内,社会医疗保险、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公费医疗、商业医疗保险、其他政府机构或社会福利机构先行赔付后剩余部分最高赔付100%,无先行赔付则最高赔付80%。

  突破社保目录范围 覆盖进口医疗用品

  在重大疾病治疗的过程中,很多高效进口药品、手术用进口器材不能获得医保报销。工银安盛人寿“康至惠选”和“康至臻选”产品则完全突破医保药品和诊疗项目范围,在客户投保保额范围内,对于高效进口药品、手术所用进口器材均可实现至少80%报销。

  突破医疗场所限制 涵盖国际部特需部

  “康至臻选”还特别提供入住二级或二级以上医院特需病房或国际医疗部病房的专属待遇。

  含住院指定门急诊 零起付限制

  “康至惠选”和“康至臻选”两款产品完全突破医保起付线限制,包括住院费用补偿金和指定门急诊费用补偿金两大类。其中,保险金额80万档次计划的床位膳食费日限额高达2,000元/天。

  保额提升保费适中

  针对不同的客户群体,“康至惠选”和“康至臻选”两款产品设置了5万至80万共6档保障计划,可满足不同人士对于补充医疗保险的差异化保障需求。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money.sohu.com/20151111/n426022055.shtml report 881 近日,工银安盛人寿推出首款中端医疗保障产品“康至惠选医疗保险”和“康至臻选医疗保险”,这两款产品保障范围突破医保目录,涵盖进口药品及医疗用品,其中“康至臻选”更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