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能源 > 国际油价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油价周二上涨 IEA称今年石油投资将减少逾20%

来源:中国经济网
  * 美国石油协会(API)收盘后发布库存数据

  据路透社报道,油价周二上涨,此前国际能源署(IEA)称原油投资大幅下降,但市场供应过剩的总体情势限制了油价涨幅,交易员关注美国石油协会(API)发布的库存报告。

  美国原油收涨0.34美元,报每桶44.21美元,布兰特原油上涨0.25美元,报每桶47.44美元,此前曾连续四个交易日下跌。

  美国交易时间上午中段,价格攀升至盘中高位,一位交易商将此上涨归因于美国国家飓风中心预告热带风暴Kate将在今夜变成飓风。风暴预计将经过百慕大北部,在美国东海岸远处停留。

  其他市场参与者认为,美国原油的技术性买盘驱动了上涨。

  国家能源署(IEA)在其《国际能源展望》中预计,今年原油投资将下降超过20%,这一趋势将持续至2016年。

  该机构还称,尽管投资减少,油价不太可能在2020年底前回升至每桶80美元,因年需求增长超过每日100万桶仍很艰难。

  iitrader.com LLC高级市场分析师Teddy Sloup称,周二交易员们将每桶43.50美元的技术位作为目标,当美国原油没有跌穿该价位,市场开始反弹,但涨势可能很难维持住。

  “如果股市在本周末之前进一步走低的话,可以相信原油将返回10月初的低位(每桶42.58美元),”Sloup称,“供应仍过剩,还有很多库存,市场感觉到沉重。”

  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二北京时间05:30发布的库存数据显示,截至11月6日该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630万桶,至4.861亿桶,路透调查的分析师预计增加100万桶。库欣原油库存增加250万桶。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因周三是假期而推迟至周四发布其库存数据。

  “近期情势仍不支撑油价上涨,”Tradition Energy高级分析师Gene McGillian称,“但我不认为未来几日会疲弱至下探六年低位。”

  美国原油在8月24日触及每桶37.75美元的六年半低位。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11/11/t20151111_6970862.shtml report 1010 *美国石油协会(API)收盘后发布库存数据据路透社报道,油价周二上涨,此前国际能源署(IEA)称原油投资大幅下降,但市场供应过剩的总体情势限制了油价涨幅,交易员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油价周二上涨 IEA称今年石油投资将减少逾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