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理财 > 汽车保险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新鲜事,车险按里程付费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一年开5000公里,却和一年开50000公里的车主,付一样的车险保费?从现在开始,你的车险有望可以开多少付多少,完全根据你的驾驶里程付费。11月4日,国内第一个按驾驶里程付费的移动互联网项目里程保,与中国都邦保险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探索互联网车险创新。

  据了解,里程保是中国最大的第三方车险比价网站车险无忧、中国第一家安全试驾移动互联网公司车宝联合推出的,基于车主实际驾驶里程,集里程保车载智能硬件、里程宝APP于一体的全新移动互联网项目。里程保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帅勇介绍说,“通过里程保,开车少、开车好的用户,可以得到更多优惠和奖励,而且可以看到自己每一段驾驶里程所花费的汽车保险费,非常清晰和直观。假如车主明天出差不开车,则无需支付汽车保险费,真正实现互联网车险的产品创新。”

  里程保APP和服务于11月底正式上线,目前已开始面向全国招募首批内测用户。 (来源:金陵晚报)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11/10/t20151110_6956249.shtml report 517 一年开5000公里,却和一年开50000公里的车主,付一样的车险保费?从现在开始,你的车险有望可以开多少付多少,完全根据你的驾驶里程付费。11月4日,国内第一个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新鲜事,车险按里程付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