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搜狐债券 > 债券基金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3只绩优债基业绩7年半翻番

来源:证券时报
  天相统计数据显示,过去7年半业绩翻番的债券基金有3只,对应5个基金份额,其中,2只基金或4个份额为易方达旗下债券基金。

  据悉,过去7年半时间累计业绩最好的两只债券基金是易方达增强回报A和稳健收益B,累计收益率分别达113.07%和109.22%,紧随其后的是银河收益债券基金同期收益率达108.73%,易方达增强回报B和稳健收益A的收益率分别为106.29%和104.44%。

  易方达增强回报A和B属于同一只公募基金,两类份额合并运作管理,因申赎和销售服务费等费率不同,而投资收益率有所差异,易方达稳健收益A和B也是类似管理方式。

  数据显示,易方达增强回报A过去7年半的年化收益率为10.2%,易方达稳健收益B和银河收益债券的年化收益率为9.9%,易方达增强回报B和稳健收益A的年化收益率分别为9.7%和9.6%,均在10%左右。

  作者:杜志鑫 (来源:证券时报)
money.sohu.com false 证券时报 https://www.cs.com.cn/tzjj/jjdt/201511/t20151110_4836827.html report 731 天相统计数据显示,过去7年半业绩翻番的债券基金有3只,对应5个基金份额,其中,2只基金或4个份额为易方达旗下债券基金。据悉,过去7年半时间累计业绩最好的两只债券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3只绩优债基业绩7年半翻番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