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大计 > P2P理财:火爆背后存隐忧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P2P双十一疯狂加息抢客户 力度最高达11%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在电商开启“双11”大战的同时,P2P平台们也不甘示弱,通过加息模式争抢客户。

  国资系P2P平台民贷天下将从今日开始开展 “双11两天全场加息11%”的活动,活动期内所有新标全部加息11%。民贷天下官网数据显示,公司的理财产品年化收益一直在8%-12%之间,这意味着用户理财收益率将比平常翻番。

  在网贷315首席信息官李子川看来,平台的节日加息是一种临时性行为,加息标的对于产品期限、投资额度等都有所限制,平台的让利程度有限,用户投资收益并不会出现逆周期的增长,这种行为最明显的是提升平台客户活跃程度,对于平台客户量的增长会有一定推动,但还要看它的留客能力,毕竟活动类产品与客户实际需求存在一定差距。

money.sohu.com true 北京商报 https://money.sohu.com/20151110/n425855870.shtml report 388 北京商报讯在电商开启“双11”大战的同时,P2P平台们也不甘示弱,通过加息模式争抢客户。国资系P2P平台民贷天下将从今日开始开展“双11两天全场加息11%”的活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