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澳元汇率跌至六年来新低 春节预计出游人数增加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澳元汇率大跌 出游人数增加
  广州日报讯 (记者杨进 通讯员陈淑明)近来,澳元汇率跌至六年来新低。受到澳元新西兰元大跌的影响,人民币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购买力大增,不少旅行社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线路价格相比往年下降20%。记者昨日从南湖国旅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春节产品热卖会现场了解到,报名春节长假赴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旅游的游客同比去年增长超过50%。

  6年来迎来澳元和新西兰元大跌,有代购经验的黄小姐说,“澳大利亚最火的应当数绵羊油、奶粉、羊毛被。以平时一张400澳元的澳大利亚羊毛被为例,去年换成人民币价格近2500元,但现在折合人民币才1800元。一罐50澳元的奶粉,现在只用225元人民币,相当于打了7.3折。

  作者:杨进 陈淑明
money.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5-11/09/content_3047119.htm report 558 广州日报讯(记者杨进通讯员陈淑明)近来,澳元汇率跌至六年来新低。受到澳元新西兰元大跌的影响,人民币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购买力大增,不少旅行社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线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