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众安平安推"保骉"车险:O2O共保定义互联网车险

来源:搜狐财经

  你眼中的理想车险是什么样的?

  不同的交通工具都有自己的专属保险

  在任何互联网场景下都可以一键嵌入式购买?

  每人都将拥有根据其驾驶习惯定制的保费?

  甚至都能享受到人人不同的保险服务?

  不要怀疑,这些梦想在未来将成为现实。

  近日,众安携手股东方平安给大家开了一个脑洞,结结实实地上了一次“火星”:在众安平安联合车险发布会上推出车险品牌——“保骉(biao)”车险,共同定义车险未来。这是国内首个以O2O合作共保模式推出的互联网车险,是国内车险费改后首个“互联网+”样本,也意味着国内首个互联网车险品牌的诞生。

  据了解,保骉车险将率先在首批费率改革6省市中开展,并随着费改节奏推广到全国。在平安已有的车险服务基础上,保骉车险将依托各自领域的大数据资源,以技术创新为驱动,根据用户的驾驶习惯等多维度因子实现差异化定价,为不同用户提供差异化的车险服务,并拓宽车险创新生态链。

  业内人士认为,这是首次由两家保险公司以合作共保形式推出车险,并正式提出多维度定价因子和差异化服务等概念,意味着保骉车险将成为互联网车险的标准范式,以领路人身份搭建未来车险的蓝图。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money.sohu.com/20151106/n425518005.shtml report 628 你眼中的理想车险是什么样的?不同的交通工具都有自己的专属保险?在任何互联网场景下都可以一键嵌入式购买?每人都将拥有根据其驾驶习惯定制的保费?甚至都能享受到人人不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