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地方银行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徽商银行6.33亿股H股定增 获得安徽银监局批准

来源:证券时报
  日前,安徽银监局批复同意徽商银行非公开发行H股方案,发行规模不超过6.325亿股,所募资金净额全部用于补充该行资本金。

  此前,徽商银行曾于9月下旬公告,为持续满足监管要求,提升核心竞争力,该行董事会通过议案,向10名或以下的合格投资者增发并配售6.325亿股H股,这一定增方案尚需证监会及安徽银监局批准。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徽商银行第二次提出同样股数的H股增发方案。去年11月11日,国美电器与徽商银行签订协议,国美将以24亿港元认购徽商银行发行的6.325亿股H股,但这一入股却因未能在截止日前完成证监会审批而终止。

  此次徽商银行再次提出6.325亿H股的定增方案如果成功完成,徽商银行也将成为重庆银行之后第二家实现H股增发的在港上市城商行。(马传茂)

  作者:马传茂 (来源:证券时报网)
money.sohu.com false 证券时报 https://epaper.stcn.com/paper/zqsb/html/epaper/index/content_749637.htm report 494 日前,安徽银监局批复同意徽商银行非公开发行H股方案,发行规模不超过6.325亿股,所募资金净额全部用于补充该行资本金。此前,徽商银行曾于9月下旬公告,为持续满足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徽商银行6.33亿股H股定增 获得安徽银监局批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