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社会保险 > 医疗保险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保监会副主席黄洪:上半年大病保险惠及400万人

来源:中国经济网
  近日,中国保监会召开学习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实施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制度的意见》视频工作会议。保监会副主席黄洪在会上表示,新医改以来,在行业的共同努力下,大病保险呈现开局顺利、运行平稳的态势,取得明显成效。

  数据显示,截至今年9月底,全国除西藏外均出台了大病保险实施方案,已有17家保险公司在全国28个省(区、市)开展大病保险,覆盖人口8亿人;截至今年6月底,全国累计有400多万人直接受益于大病保险,大病患者实际报销水平普遍提高了10-15个百分点。

  据了解,今年7月28日,经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国务院办公厅正式印发了《意见》,明确提出今年内要全面实施大病保险。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11/05/t20151105_6907991.shtml report 425 近日,中国保监会召开学习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实施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制度的意见》视频工作会议。保监会副主席黄洪在会上表示,新医改以来,在行业的共同努力下,大病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保监会副主席黄洪:上半年大病保险惠及400多万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