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业界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信用卡有三件事:千万不能这样用

来源:我爱卡

  惊天内幕!信用卡千万不能这样用…………

  信用卡安全是我们经常提及的话题,保护CVV2,保护验证码,保护卡片信息,这是老生常谈的问题。今天我爱卡小编要讲的是如何用卡的问题,使用信用卡中千万不能做的事,来看看你有没有做过。

  1.信用卡套现

  首当提及的就是套现问题,套现是快速获取现金的途径,但后果你知道吗?信用卡套现是违法行为,也是高风险行为。

  使用非法套现不仅面临着个人信用卡资料被泄露的风险,还要面临着陷入卡债危机的风险,甚至可能上银行的信用黑名单,除了救急用一下之外,最好还是不要使用非法套现的方式来获取现金,风险高,代价大。

  2.忽视账单

  面对每个月长长的账单,你选择视而不见,那它依然是存在的,而且会越变越长。我爱卡提醒,随之而来的是不菲的滞纳金和罚息,两次未能正常还款后,持卡人的刷卡权限将被取消,并将被上报到消费者信用机构,影响到个人信用。

  持卡人仍然不还款就会不断收到催款电话、邮件和信件。最终,银行可能会采用法律武器,欠款人的工资可能会被扣押。

  3.用他人信用卡

  不管是捡到他人信用卡,还是冒用他人信息办理了信用卡使用,这都是不允许的。这涉及到了盗刷的问题,而盗刷属于触犯法律的行为,后果可想而知。

  你不仅会成为罪犯,还很可能被逮到,你的身份可能是被商店里的摄像头拍下,或是电话购物时泄露了电话号码,或者是网购时IP地址被记录下来。

  我爱卡分析,信用对每个人都是极为重要的,忽视账单导致的不仅是利息问题,还会造成信用污点,对今后的贷款造成直接影响,购房、购车等将无法办理贷款。

  第三条中,还涉及到一点是出借信用卡,银行方面是不允许这样做的,而一旦出现财产纠纷,银行将不承担任何责任。并且国内的用卡环境,商家很少比对签名,无论是从安全角度,还是法律角度都不建议借给他人使用,或用他人信用卡。

money.sohu.com true 我爱卡 https://money.sohu.com/20151105/n425338145.shtml report 908 惊天内幕!信用卡千万不能这样用…………信用卡安全是我们经常提及的话题,保护CVV2,保护验证码,保护卡片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