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消费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女子兼职网购刷信誉被“刷”走七万多元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夏敏 通讯员 吴学军 潘秀雄)兼职网购刷信誉度,就能按任务提取佣金?近日,黄小姐就误入这个陷阱。在首次刷信用赚取了15元佣金后,她不停地帮对方做任务,没想到任务链却没完没了。在购物7万多元,任务却仍没结束时,她终于醒悟,自己被骗了。

  10月23日下午3点30分许,在佛山工作的黄小姐(女,35岁,韶关始兴人),被微信朋友圈一条网络兼职月入数千的招聘信息吸引住,这条信息显示,可以兼职在网上购物帮商家刷信誉度,对方按任务金额支付佣金。想着工作轻松、时间自由、收入丰厚,黄小姐心动了,并随后添加对方QQ。随即,她便在对方的指引下完成了第一单任务,本金在提交任务后6分钟内便返还,同时赚取了佣金15元。

  初尝甜头的黄小姐要求再次领接任务,并按照对方的提示一步步操作,却发现一个任务完成了,另一个相连的任务又来了,最后的提交结算操作却始终未到,而黄小姐的银行资金几乎所剩无几。

  在一次次的任务诱导下,黄小姐向朋友借了五万多元钱,用了74400元还没能完成任务黄小姐终于醒悟自己被骗了,于是报警。目前,警方已立案侦查。

  作者:夏敏吴学军潘秀雄
money.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11-05/272955.html report 637 信息时报讯(记者夏敏通讯员吴学军潘秀雄)兼职网购刷信誉度,就能按任务提取佣金?近日,黄小姐就误入这个陷阱。在首次刷信用赚取了15元佣金后,她不停地帮对方做任务,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女子兼职网购刷信誉被“刷”走七万多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