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搜狐债券 > 债券基金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三季度货币及债券基金规模增

来源:信息时报
  1.4万亿平衡发展型公司成最大赢家

  三季度货币基金、债券基金规模增长了1.4万亿,成为拉动公募基金整体规模企稳回升的主力。受此影响,基金规模排名也出现大幅调整,仅天弘、工银瑞信、嘉实、中银4家公司同时入围公募、非公募十强,行业整体呈现公募、非公募发展较不均衡的局面。以工银瑞信为例,过去两年其股票投资业绩突飞猛进,但其传统长项固定收益投资仍然持续保持领先,公司近两年均获得债券投资金牛公司荣誉。
money.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11-04/272727.html report 302 1.4万亿平衡发展型公司成最大赢家三季度货币基金、债券基金规模增长了1.4万亿,成为拉动公募基金整体规模企稳回升的主力。受此影响,基金规模排名也出现大幅调整,仅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三季度货币及债券基金规模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