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公司 > 保险新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险企推出二胎意外险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南方日报 郭家轩

  南方日报讯 (记者/郭家轩)日前,某保险公司便火速推出了一款“二胎保险”。据了解,该保险为意外险,投保对象为生育一胎后备孕第二胎身体健康的女性,投保年龄最高可至45岁,对应的保费分为200元、450元、600元和1000元四档。保障内容包含有助孕医疗保障、新生儿重症住院及手术医疗保障、新生儿严重先天畸形保障,并为准妈妈们提供了孕期风险保障,妊娠并发症住院医疗及妊娠身故保障。以600元的险种为例,妊娠并发症住院医疗可理赔10000元,新生儿重症住院及手术医疗10万元,妊娠身故理赔额为20万元。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51102/n424896955.shtml report 323 南方日报讯(记者/郭家轩)日前,某保险公司便火速推出了一款“二胎保险”。据了解,该保险为意外险,投保对象为生育一胎后备孕第二胎身体健康的女性,投保年龄最高可至4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