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嘉实国寿腾讯打造首款 类货币保险理财产品

来源:证券时报
  随着央行连续降息降准,货币基金的7日年化收益率已经降到3%左右,对于互联网用户的吸引力正在下降。而近期登陆微信理财通的“国寿嘉年”产品却吸引了不少用户的注意。上周五数据显示,该产品自今年6月11日上线以来的年化收益率达到4.0437%。

  据了解,该产品为嘉实 基金与中国人寿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类货币基金的保险理财产品。嘉实基金是该产品的联合设计者及投资管理人,它突破了投资标的限制,更易提升收益率。“国寿嘉年”投资范围包括流动性良好的银行存款、短期债券和信用等级较高的类证券化金融产品等固定收益产品,不以任何形式参与股票类资产,不受股票市场波动影响。该产品目前销售规模已经达到80亿,用户数量达到100万。

  目前,该产品赎回为T+1日到账, 具备了低风险、收益稳健、流动好,这些互联网理财产品的基本特点。

  “在管理模式上,我们首次探索与基金深度合作的管理方式,充分融合了嘉实在现金管理上的成熟经验和国寿养老在非标资产投资上的独特优势;在发行渠道上,我们首次与互联网巨头腾讯理财通展开直接合作,成为登录理财通保险理财板块的首只产品,为超过5亿微信客户提供更加丰富的理财方式。”中国人寿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贾玉增表示。

  嘉实基金副总经理李松林表示,与理财通的合作早就开始,但一直没有上线货币基金,这主要是因为不想为用户提供雷同的产品。而这款跨界产品的设计正好满足了用户多种体验需求,尤其是在同类风险上,更易提高收益率。

  腾讯金融合作和政策部负责人马晓东称,“理财通是一个平台,我们有专门的团队定期的考察产品的运营状况,为用户负责。本次跨界是连接战略的一次升级,不仅把用户和金融机构连接起来了,而且还把本来在一定程度上具有竞争关系的金融机构连接起来了。”(姜隆)

  作者:姜隆 (来源:证券时报网)
money.sohu.com false 证券时报 https://epaper.stcn.com/paper/zqsb/html/epaper/index/content_748215.htm report 1491 随着央行连续降息降准,货币基金的7日年化收益率已经降到3%左右,对于互联网用户的吸引力正在下降。而近期登陆微信理财通的“国寿嘉年”产品却吸引了不少用户的注意。上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嘉实国寿腾讯打造首款 类货币保险理财产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