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公司 > 保险新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腾讯推大数据车险精算产品

来源:信息时报
  10月23日,在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互联网+金融”分论坛上,腾讯推出了大数据车险精算产品——安行指数,实现了用户精准定位、定价精算和风险控制。安行指数目前已应用于腾讯已上线的互联网保险产品——永安车险。

  与此同时,腾讯希望成为保险机构与海量用户的连接器。为此,腾讯将提供能够精准营销、定价精算和风险控制的大数据服务,藉此改善用户保险选择困难和流程繁琐的痛点。
money.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11-02/272350.html report 285 10月23日,在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互联网+金融”分论坛上,腾讯推出了大数据车险精算产品——安行指数,实现了用户精准定位、定价精算和风险控制。安行指数目前已应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腾讯推大数据车险精算产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