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公司 > 保险新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国内互联网面部局部险“美呗”面世

来源:中国经济网
  “互联网+”正在与各行各业深度融合发展,保险行业也不例外。随着消费者投保意识的觉醒及需求的增加,各家保险公司也在深挖消费者“痛点”,不断创新产品,满足用户多方面的需求保障。10月30日,阳光保险针对女性美颜保障需求打造的互联网面部局部险“美呗”正式上线。“美呗”具有“过敏保”、“意外保”、“整容保”三大美颜保障,同时还有同业独有的“健康咨询”及“法律咨询”两大服务,让美颜保障真正走进寻常百姓家。

  此次,阳光保险“美呗”产品的推出,便是洞察到这一市场消费需求,抢占美颜保险“面部局部险”细分市场的新尝试。“互联网对保险行业的改造,不仅仅在渠道,更重要的是充分满足普罗大众需求的理念。”阳光保险“美呗”产品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要做的,就是要以用户为导向,将过去只属于体育明星、艺人等高知名度群体的专利做到"普惠",使普通消费者一样能感受到优质的面部保障服务。“

  “美呗”产品面向18-50周岁的消费者,投保一次,即可享受为期一年的服务保障。

  业内资深人士分析认为,“我们面对不是互联网数据本身,而是每一个数据背后的消费者个体。在保险经营同质化严重的今天,透过"美呗"我们也可以看到阳光保险在持续深挖消费者的潜在需求,并借助互联网技术手段,不断推出创新产品和服务。未来,"以用户需求导向"也势必成为各家保险公司乃至整个保险行业发展的关键所在。”

  刘松 (来源:北京晨报)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10/30/t20151030_6850259.shtml report 726 “互联网+”正在与各行各业深度融合发展,保险行业也不例外。随着消费者投保意识的觉醒及需求的增加,各家保险公司也在深挖消费者“痛点”,不断创新产品,满足用户多方面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国内互联网面部局部险“美呗”面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