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评论汇市 > 澳元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法国农业信贷:澳元面临进一步下行风险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FX168

  FX168讯法国农业信贷(Credit Agricole )在周四(10月29日)的报告中写道,澳元本周绝大多数时间承压,主要是因为物价继续疲软,中国市场继续保持不确定。

  澳大利亚第三季度通胀数据远低于预期,澳洲联储有进一步放松货币政策的风险。即便央行不会最早在下周降息,但可能保持所有的选择权。

  然而,法国农业信贷预期澳元将受到全球风险情绪这样的额外因素的驱动。该机构认为流动性进一步上升的空间有限,全球增长动能的加速可能维持投资者对风险资产的需求。

  因此,法国农业信贷认为,至年底,澳元/美元有进一步跌向0.68的风险。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51030/n424669142.shtml report 300 FX168讯法国农业信贷(CreditAgricole)在周四(10月29日)的报告中写道,澳元本周绝大多数时间承压,主要是因为物价继续疲软,中国市场继续保持不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