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巴黎银行:美联储明年3月前达不到加息所需条件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汇通网

  汇通网10月30日讯——法国巴黎银行策略师Vassili Serebriakov在研报中写道,在下周五美国公布10月就业数据前他们持谨慎态度。他们认为,明年3月前达不到支持美联储加息的条件。

法巴:美联储明年3月前达不到加息所需条件
法巴:美联储明年3月前达不到加息所需条件

  美国商务部周四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美国第三季度经济增速大幅放缓,因企业减少补充库存以便消耗过剩的存货,且消费者、企业和政府支出均减少,具体数据为,美国第三季度实际国内生产总值(GDP)年化季率初值增长1.5%,增幅略逊于市场预期的1.6%;第二季度增速为3.9%。从而增速大幅放缓,但或许有人认为稳健的国内需求或鼓励美联储在12月加息。

  此外,美国10月2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小幅上升,具体数据显示,美国10月2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上升0.1万,至26.0万,离1973年末以来的最低水平25.5万人不远,且低于预期值26.3万,前值为25.9万。仍接近42年低位,很多分析师认为,这表明美国劳动力市场相当健康。

  与此同时,全美地产经纪商协会(NAR)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成屋签约销售意外下降,表明房地产市场复苏之势或暂缓。

  三菱日联的策略师John Herrmann在报告中写道,美国第三季GDP符合FOMC对经济增长的假设情境,他们认为耶伦将利率正常化的愿望现在看来更加真切。模型显示12月份加息概率63%,明年6月份第二次加息的概率75%;Herrmann同时表示,在2016年,FOMC的成员构成会比2015年更加鹰派。

  Serebriakov表示,若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和堪萨斯联储主席埃斯特·乔治(Esther George)两位联储周五发出12月加息概率高的信号,美国利率预期有进一步重新定价的空间,从而中期维持看空欧元、看多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51030/n424668980.shtml report 1146 汇通网10月30日讯——法国巴黎银行策略师VassiliSerebriakov在研报中写道,在下周五美国公布10月就业数据前他们持谨慎态度。他们认为,明年3月前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