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债券品种 > 金融债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工行开售今年第六只柜台国开债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 (记者余雪菲)记者近日从中国工商银行获悉,工商银行将于10月28日至11月3日(双休日除外)面向个人和非金融机构客户代理发行今年第六只柜台国家开发银行债券。此次发行的国家开发银行2015年第二十二期金融债券为一年期固定利率附息债券,债券票面利率为2.4 9%,客户可以通过工商银行电子银行渠道和营业网点认购,其中电子银行渠道在发行期(双休日除外)提供24小时不间断连续交易。

  业内专家指出,柜台国开债信用等级高,安全性好,交易起点及最小递增单位均为100元面值,进入门槛低,能有效满足社会公众对安全、透明、收益适中的债券产品的投资需求。柜台国开债的常态化发行,反映出商业银行柜台债券市场在债券分销渠道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对于拓宽发行主体的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构建多层次债券市场体系具有重大意义。
money.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10/29/content_247504.htm report 1015 京华时报讯(记者余雪菲)记者近日从中国工商银行获悉,工商银行将于10月28日至11月3日(双休日除外)面向个人和非金融机构客户代理发行今年第六只柜台国家开发银行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工行开售今年第六只柜台国开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