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评论汇市 > 纽元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新西兰联储重申将放宽政策 纽元上演过山车行情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FX168

  FX168讯新西兰联储周四(10月29日)一如预期保持指标利率在2.75%不变,但重申最终可能进一步放宽政策。

  此前新西兰央行已经三次下调指标利率。

  “为确保未来平均消费者物价指数(CPI)保持在目标区间的中点附近,(央行)很可能(需要)进一步降息,”央行在政策声明中称。

  “降息将继续取决于未来公布的数据。目前采取观望态度是合适的做法。”

  新西兰央行称,如果新西兰元持续走强,将需要一条降息的路径。 新西兰央行称仍担忧中国和亚洲成长。

  新西兰联储公布利率决议瞬间,纽元/美元急速下滑约60点至日低0.6624,但随后迅速反弹。

新西兰四大银行之一---奥克兰联储银行(ASB)指出,纽元持续上涨将是未来降息的一个关键提示。该行预计新西兰联储12月将下调25个基点。

  新西兰四大银行之一---奥克兰联储银行(ASB)指出,纽元持续上涨将是未来降息的一个关键提示。该行预计新西兰联储12月将下调25个基点。

  此外,因澳洲联储为实现通胀2%的目标尚需做更多工作,2016年有进一步放宽的风险。

  北京时间5:11,纽元/美元报0.6697。

  校对:贝洛特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51029/n424527875.shtml report 674 FX168讯新西兰联储周四(10月29日)一如预期保持指标利率在2.75%不变,但重申最终可能进一步放宽政策。此前新西兰央行已经三次下调指标利率。“为确保未来平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