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理赔案例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太保预赔付天津爆炸案5000万

来源:北京商报
  10月15日,太平洋保险旗下的太平洋产险北京分公司向承保的中粮肉食投资有限公司预付赔款5000万元,帮助这家在“8·12”天津爆炸事故中遭受损失的企业尽快恢复生产。

  “8·12”天津爆炸事故发生后,太平洋保险第一时间启动重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迅速部署落实各项应急 举措,开展承保情况调查,全力做好理赔服务。太平洋产险北京分公司经排查得知,此次事故造成客户中粮肉食投资有限公司近4800吨冷冻肉品受损严重,随即派出理赔人员赶赴天津查勘定损。理赔人员克服了现场查勘难度大、环境恶劣等困难,积极协助客户沟通、交涉,在现场工作近一个月,确保第一时间掌握损失动态,推动案件快速结案。经查勘评估,太平洋保险决定预付5000万元赔款,以帮助客户减少损失,尽快恢复生产。北京商报记者 陈婷婷 (来源:北京商报)
money.sohu.com false 北京商报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10/28/t20151028_6826346.shtml report 1007 10月15日,太平洋保险旗下的太平洋产险北京分公司向承保的中粮肉食投资有限公司预付赔款5000万元,帮助这家在“8·12”天津爆炸事故中遭受损失的企业尽快恢复生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太保预赔付天津爆炸案5000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