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今年金价需收高于1250方能转变市场看法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FX168

  今年在维也纳举行LBMA黄金大会上,与会者对黄金的态度显得偏看空,不过Metallis Consultancy的主管Neil Meader表示,对投资者而言,黄金依然是有吸引力的。

  Meader称,由于市场在等待着美联储升息,因此黄金市场将继续观望状态。

  Meader认为,黄金是保险措施,在市场有大量“定时炸弹”的情况下,并没有出售黄金这一保险措施的必要。

  他认为,今年金价必须要收高于1250美元/盎司上方才能使得市场对金价转看多。“这会表明黄金市场已经突破了震荡区域。”

  Meader还称,由于基本面依然显得比较积极,因此对钯金价格看多。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51023/n423959504.shtml report 444 今年在维也纳举行LBMA黄金大会上,与会者对黄金的态度显得偏看空,不过MetallisConsultancy的主管NeilMeader表示,对投资者而言,黄金依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