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金价触及9日低位 空头回补使收盘高于日内低位

来源:中国经济网
  * 美元反弹,因欧洲央行发表鸽派讲话及美国数据强劲

  * 高盛维持对黄金价格的疲弱展望

  据路透社报道,金价周四连续第二日下跌,触及9日低位,因美元走强及美国升息时间不确定。

  空头回补协助黄金价格收盘高于今日低点,尽管交易商和分析师仍然对未来几周美国货币政策保持谨慎。

  “实际上,尽管利率"新常态"平衡的事实还不确定,合理范围的假设情况均暗示黄金价格走低。”高盛在周四发给媒体的一份书面研究公告中称。

  高盛仍预计3个月/6个月/12个月黄金价格分别为每盎司1,100、1,050和1,000美元。

  2039 GMT,现货金下跌0.1%,报每盎司1,165.05美元,盘中触及10月13日以来的新低1,162.50美元,周三下跌0.8%。

  美国12月期金收跌1美元,报每盎司1,166.10美元。

  美元大涨,因欧洲央行鸽派讲话拖累欧元暴跌。

  其他贵金属方面,现货银涨0.7%,报每盎司15.79美元。现货铂金涨0.6%,报每盎司1,005.75美元。现货钯金涨1.6%,报每盎司682.97美元。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10/23/t20151023_6784278.shtml report 630 *美元反弹,因欧洲央行发表鸽派讲话及美国数据强劲*高盛维持对黄金价格的疲弱展望据路透社报道,金价周四连续第二日下跌,触及9日低位,因美元走强及美国升息时间不确定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金价触及9日低位 空头回补使黄金收盘高于日内低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